mint green【一大瓶抹茶牛奶】

人间送小暖

   一个聊天聊出来的辉冰小段子

  
  【如果留在天秤宫救冰河是一辉】
  
  
  一辉看了看躺在天秤宫的冰河,喊了一句,“是真正的圣斗士,就自己站起来。”当然,战友并没有任何回应。
  一辉蹲下来,啪啪地扇了冰河几下。然而冰河被冻得结结实实的,一辉手都打的生疼了,冰河依旧毫无生息。
  看来,只能祭出我一辉灼热的小宇宙了!
一辉把冰河抗在肩上,把小宇宙的热度提到最高档,一步步朝着天蝎宫进发。
  
  好一会儿,冰河终于有了反应。他轻轻地抖动着,发出微弱的声音,“不要……停下……”看来,温度还不够高。一辉停下了脚步,集中精力,熊熊的燃烧起来。
  这下,效果显著。冰河抽搐起来,抬手,拍了拍一辉,“放……放我下来……”
  冰河躺在地上,猛烈的咳了一阵。“不是叫你停下了吗?”冰河心里苦啊,这还没冻死,反而差一点被烧死。
  “不是你自己说的,不要停吗?”一辉拉起了冰河,“没事了就赶紧前进吧”。于是,两人一起来到了天蝎宫。
  
  然而在米罗出场的时候,两个人起了争执。
  冰河:起开,这是我的对手。
  一辉:你才不要妨碍我刷经验。
  米罗:???
 
  两个人一顿嘴炮无果后,干脆划起了拳。
  米罗:现在的年轻人感情这么好,简直没法看~我去找卡妙聊会天~

评论(12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