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t green【一大瓶抹茶牛奶】

人间送小暖

rua狮子

  

       自从十八岁的童虎在《黄金魂》剧组中rua了艾欧里亚的头毛后,大家纷纷表示也想rua一rua狮子毛。作为绝对主角的小艾表示,只要兄弟们开心,头毛算什么!
  
  于是在剧组杀青之后,大家聚在一起,来rua毛。
  
  第一个当然是从未在剧组中出现过但全程跟拍的前教皇大人。
  史昂:“这就是我圣域名扬天下的狮子头~果然是,非一般的感觉。rua一rua心情舒畅,神清气爽。不过,还是老虎头rua的更顺手啊~”
  艾欧里亚:“您开心就好~”
  
  
  接下来,大家排队开rua。
  
  
  穆:“感觉跟rua贵鬼差不多呢~软绵绵的~”
  艾欧里亚:“我才不是小绵羊,我超凶的!”
  
  
  阿鲁迪巴:“手感还真是不错,就是这脑袋有点小啊。”
  艾欧里亚:“明明是你手太大!”
  
  
  撒加刚要伸手就被加隆架在半空中。
  撒加:“我是哥哥我先rua。”
  加隆:“哥哥难道不应该让着弟弟吗?”
  撒加:“就让你一次,你来就你来。”
  加隆:“我让我先我就先啊,我偏不!”
  撒加:“那你松手让我rua啊!”
  加隆:“先打赢我再说。”
  艾欧里亚:“……你们到底rua不rua?后面排着队呢。”
  撒加加隆:“你等着!我们先去异次元看会星星!”
  
  
  迪斯马斯克:“嗯嗯,这个头皮的质感呦~”
  艾欧里亚: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你想都别想!”
  
  
  
  沙加:“这跟前面说的不太一样啊,怎么有点扎手?”
  艾欧里亚:“谁让你闭着眼睛rua了,在你手底下的是刚好路过正在蹭盒饭的星矢!”
  沙加rua完了星矢和艾欧里亚还觉得意犹未尽,于是跑去隔壁追着一辉rua。
  
  
  童虎:“我已经示范过标准版的如何rua狮子了,就不掺和了。”
  艾欧里亚:“不!老师,请您务必再rua我一次!”
  
  
  米罗:“无论是发量,卷曲度还是蓬松感,都,不如我嘛~”
  艾欧里亚:“送你一首歌”
  米罗:“嗯?”
  艾欧里亚:“《别那么骄傲》”
  
  
    艾欧洛斯:“艾欧里亚……”
  rua着rua着,小狮子流下了激动的泪水。
  艾欧里亚:“哥哥……这一刻,我等了十三年……”
  然后兄弟俩抱在一起,暴风哭泣。
  
  
  看到正欲下手的修罗,艾欧里亚有点方:“我能把头盔戴上么……毕竟,头只有一个!”
  修罗微微一笑:“放心,我就顺手给你修一修而已,不收费。”
  
  
  卡妙:“短发rua起来很是清爽嘛~冰河是不是换个发型比较好?”
  说干就干,卡妙拉着修罗,去隔壁修冰河了。
  艾欧里亚:“有一种好看,叫你师父觉得你好看。”
  
  
  阿布罗狄:“头发洗的挺干净嘛,rua起来松软不干涩,味道还有点小清新。你用什么牌子的洗发水?”
  艾欧里亚:“这我还真没注意,反正是魔铃给的。”
  
  
  话音刚落,魔铃也来到了片场。
  艾欧里亚欢天喜地的跑过去,却隔着面具都能感受到魔铃很不开心。
  “那个,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  “仙宫虽然看起来穷,但人家可是带资进组的。人说必须要安排一个女主,我也是没办法啊。人还非要秉承仙宫必有三角恋的传统,你看看卡妙,徒弟不在,只能自己硬扛感情戏,也是非常的有职业操守了。”
  “虽然我是男主,可我没法改剧本啊。而且我这不是一拍完,就麻溜的消失了么。”
  魔铃一想也是,众目睽睽之下,狮子也就是个喵。
  “走吧,回家,慢慢rua~”
  
  
  由于大家都rua完了,撒加和加隆还没分出胜负,童虎决定取消双子兄弟rua狮子的资格。
  不过,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的感情和心情,打过一架后分外爽的两兄弟,开开心心地联手去rua米罗了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35)

热度(1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