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t green【一大瓶抹茶牛奶】

人间送小暖

【辉冰】一封信


Extinguis 背景


一辉:


今天真是糟糕透了。但一想到你都不在了,我还会为无聊的琐事而烦闷,是不是证明,我已经快好了。

所以允许我讲一点废话吧。以前觉得我们之间,言语没有太大的必要,即便没有了小宇宙,我的事,我的想法你总能知道。

是啊,你什么都知道,是我太过习以为常,就没想过,那或许是超越过朋友、兄弟感情的默契和羁绊。

说点你可能不知道的,我其实,有想过给你写信,既然说不出口,至少,明确地表白一次。可当我拿起笔,连写下你的名字都很困难,更别提去打探你的收信地址。就算信寄到了,你人也不在了吧。

现在这样也好,烧给你,就行。

时至今日,我还是写不出你明知道的那句话。

好吧,我没喝酒,只是,太想你了。


冰河

评论(11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