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t green【一大瓶抹茶牛奶】

人间送小暖

我的神秘室友 04

AU架空  主海界  拜安视角

01  02   03

 

 

六点过十分,桌上的手机震动了一下。

我划开屏幕,“如果不加班的话,帮忙带瓶蜂蜜回来\^O^/”

我又看了一遍,没错,这条短信来自克修拉。

但是,后面这个颜文字表情是怎么回事?

“好的,今天不加班。”

“那就回来一起吃饭吧(*^﹏^*)”

 

吃过晚饭,洗完碗,我坐在沙发上,端起杯子喝水。只听见清脆的“咔咔”声有节奏的响起。

我寻着声音望去,只见克修拉团坐在地毯上,从茶几上的塑料袋里拿出了两个核桃,放在手里,握住轻轻地一捏,再打开手,核桃壳的中缝已经完全裂开,两边也布满了细小的裂缝。克修拉轻松地取出核桃仁,放入了旁边的白瓷碗里。

这波操作太溜,看得我下意识地用力咽了一口水,居然这样也可以!

我放下杯子,摸了两颗核桃,用力的捏了捏,核桃还是原来的核桃。我不死心地咬着牙加大了力度,核桃依旧,我的手已经不是原来的手了。我“嘶”了一声,看着手里的核桃。

克修拉注意到了我无效的行为,起身,坐在我的旁边,握住的我手,合上,然后快速地一捏,我还没反应过来,核桃已经粉碎性开裂了。

“这样就可以了,很简单的。”

我挑出还算完整的核桃仁,摇了摇头,乖乖地拿起了核桃钳。

虽然效率不及克修拉,但有个帮手总是好的。不一会儿,一大袋核桃就剥得差不多了。

 

这时,我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
我回到房间,打开电脑,开始按甲方的最新要求调整效果图。

在等待对方回复的时候,响了一阵敲门声。

我打开房门,克修拉端给我一大杯乳白色的饮料。

我喝了一口,口感香郁稠浓,味道却很清新,带着一点甜。

“这是?”

“核桃蜂蜜奶,补脑养神。”

这……难道是专门给我做的?我有点诚惶诚恐。

“做这个挺麻烦的吧?”

“就,顺手剥一剥,榨一下,过滤后煮煮,再调个味。”

我看了看电脑上的时间,已经整整过去了一个多小时,这手,顺的有点久。

 

 

不得不说,核桃的功效真的是立竿见影。

现在的工作状态简直爆表,而且还顺带产生了一个小小的脑洞。

 

回到家,我递给克修拉一个小盒子。

“给客户做的纪念品的单子,就顺手试着做了两个小样。”

“这是我和沙加前辈吗?”克修拉拿出塑胶钥匙扣放在手里盘看着。

“是啊,画的不像么?”

“虽然圆滚滚的,但是挺像的。”

啊,克修拉估计不怎么看动漫吧,大概并不知道什么是Q版。

不过看样子,他很喜欢就是了。

 

第二天中午,我接到了沙加的电话。

“谢谢你送的钥匙扣,很有趣。我们的学员也都很喜欢,既然大家都想要,那就麻烦你再做一批了。”

没想到,就这么,意外地接到一笔单子。

人长得帅就是好,分分钟带起周边啊。

挂电话不久,克修拉的短信就来了。

“钥匙扣的数量还在统计,明天发给你ヽ(*^ー^)人(^ー^*)ノ ”

 

三天后,狄蒂丝帮我把刚收到的包裹打开来验货,拿起了几个钥匙扣看了看。

“这不是克修拉和沙加么?”

“嗯,你认识他们?”

“啊,我有一个闺蜜,正在学习冥想,强烈推荐我去。说老师帅的惊天地泣鬼神,天上有地上没的那种。说的我挺好奇的,就跟她去体验了一回。”

“她说的是沙加吧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是啊,沙加挺神秘的,平常不太容易见到,我倒是很幸运的碰见他下课。”

“沙加确实好看,但不是我的菜,我还是喜欢我们集团总裁那一挂的。不过比起沙加我更倒是更喜欢克修拉,虽然他看上去挺严肃,但我总觉得他有种说不出的亲切感。”

亲……亲切?从那张脸上居然能看出亲切来,小姐姐的审美果然独特。”

“不过要进阶到沙加的班上,必须先要通过克修拉的考试。我那闺蜜就快要从克修拉手上毕业了,现在可来劲了,上学那会可没见她这么认真。”

“听她说,沙加虽然是一对一的教学,但几乎从不睁眼授课,只有极少数的学生见过他睁开眼睛的样子。据说特别厉害的他才会看一眼,所以大家都很拼啊。”

聊着聊着,数量清点完了,我在水单上签好字后,交给了狄蒂丝。

“没想到,订克修拉的人也不少啊。”我把盒子放在一边,做了个标记。

“女孩子也会喜欢这一挂的吗?”

狄蒂丝笑了笑,“可能是觉得,挂在身上可以辟邪吧。”

 

 

晚上,我和克修拉一起席地而坐,看着他,我实在没忍住,“那个,最近短信里的那些表情是怎么回事?感觉不像你的风格啊。”

“我看群里面的学生都这么发的,还挺生动的。要融入学生中间,就要和他们保持一致,不然,会有代沟。”

是这样……

“你班上是不是女学员居多?”

“是啊,大部分都是。感觉现在社会女性的精神压力很大啊。”

根本,就不是这个原因好嘛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后来,我有问过沙加,是不是特别满意的学生才会睁开眼睛看看。

沙加表示,并不是,完全是,随即模式。

       

 

评论(8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