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t green【一大瓶抹茶牛奶】

人间送小暖

《The Hitman's Bodyguard》  番外  2.0



沿用@Sylvie太太    C’est la vie    的设定,依旧是亿点点胡编乱造的小互动


前文往合集前翻一篇





“来了~”莎尔娜看到推门进来的少年忙起身让出位置。

瞬坐在电脑前,摘下棒球帽,开始敲击键盘。

蓝屏的电脑上飞快地滚过一排排指令。

“我以为重启一下就好了,结果就是开不了机了。”莎尔娜倒了一杯柠檬水端给瞬。

“嗯,重启解决不了问题,好在硬盘没事。”瞬一边说着,一边扫着屏幕上弹出的信息。

“好了。”几分钟后,瞬按下回车键,电脑正常启动了。

“莎尔娜姐,我上周才跟你说过,桌面不要放这么多文件。”瞬点击鼠标新建了几个文件夹,把七七八八的文档图片和表格分门别类拖了进去命好名,复制到了工作盘里。

“好好好,最近实在是有点忙。”莎尔娜漫不经心地回答道,低头看了一眼手表。

“弄好了就赶紧走吧,免得耽误约会。”

“约会?”瞬抬头看了一眼莎尔娜,不明所以。

“冰河没约你吗?”莎尔娜侧过身靠在电脑桌旁,“他昨天跟卡妙一起来了一会,你没在,他就一直巴巴地望着门口。”

“嗯,那跟他约我有什么关系?”瞬歪着头看着表姐。

“因为他想见你啊。”莎尔娜弯下腰来把手肘搭在瞬的肩膀上。

“不是……你真的不知道?”

“我只知道他并没约我啊。”瞬思考着这其中的逻辑。




“你啊,这是把人掰弯了,都没点自觉。”莎尔娜用手肘压了瞬一下。

“就跟魔铃一样,当初姐都为她弯成蚊香了,她还跟没事人似的。”

“姐,魔铃才是你姐姐。”瞬非常严谨地纠正道。

“不过,我一直以为你很弯。”瞬抱起双臂,扬了扬眉毛。

“才不是!姐以前可直了。”莎尔娜撇了撇嘴。

“那时,我是对魔铃的小表弟有点误会,一路追着他差点打起来,然后,在他家楼下,我就第一次见到了她。”

莎尔娜直接拿起给瞬的那杯柠檬水灌了一口。“魔铃那天穿了件黑色的低领紧身毛衣,正好露出锁骨上的青色飞鹰纹身,外面套了件酒红色的皮夹克,白色的口袋工装裤扎进长筒靴里,戴着半指的皮手套牵着马里努阿犬,一步步走过来。

“我当时,脑子突然就一片空白,一动不动地僵在那里,盯着她,心里只有一个念头:她手里要是牵着的是我多好啊!”

瞬听到这里笑了起来,“莎尔娜姐,你的第一个吃醋对象居然是Emma吗?”

“这不重要!”莎尔娜站直身子,“反正我当场就知道,我完了,直不回去了。”

“现在不是挺好的,而且你既牵住了魔铃姐,也牵住了Emma。”

“那是~”莎尔娜骄傲地挺起胸。“不枉姐姐费劲心力,先搞定她的狗,再搞定她的人。”





“喂,我在说你呢……”莎尔娜说了一圈才发觉话题不知不觉扯远了。

“你对那个金发小帅哥就没有一点感觉吗?”

“不能有感觉。”瞬回答得很利落。

“不能?那是什么意思?你对男孩子不可以吗?”

瞬摇摇头,“哥哥说过了,不可以早恋。”

“哈?”这个理由魔铃着实是没想到。

“如果我十八岁的时候,他还喜欢我,我就喜欢他。”瞬想了想,补充道。

“小朋友,感情是你能控制的吗?”莎尔娜简直服了瞬这个跟计算机一样的if函数思维。

“不能控制吗?”瞬的大眼睛里是认真的疑问。

“能控制的,就不是感情。”





莎尔娜话音刚落,诊所的门被推开。

是卡妙,当然,身后跟着的还有,冰河。

冰河一进门就看见了瞬,眼睛里溢满了欣喜。

瞬迎着那灼热的目光,直直地对视过去,看得冰河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了,脸颊开始微微发烫。

瞬推开转椅,站起来朝冰河走过去,停在他面前一小会后,直接拉着他走出了诊所。

瞬就这么牵着冰河的袖子,一路走到了一家奶茶店前。

“喝什么?”瞬放开冰河问道。

“随……随便,”冰河突然被这么拉出来内心有些忐忑,但他什么也不敢问。“就,跟你一样。”

“两个中杯的爆打柠檬冰茶,少冰加珍珠芋圆和椰果。”

瞬把奶茶递给冰河后,继续往前走去,冰河赶忙跟上。

他们两一前一后地走到了附近的小公园,瞬找了一张长椅坐下。

两个人捧着冰茶喝了起来,瞬咬着吸管侧头看着冰河。

“冰河,你是不是,喜欢我?”

正在吸芋圆的冰河被这个问题给噎个正着,猛烈地咳了起来。

瞬见状忙拉冰河起来,从后背抱住他,锁住他的腹部,用力挤压起来。

梗在喉管里的芋圆很快被冲了出来,瞬松开胳膊,轻轻地拍着冰河的后背。“没事吧?”

“没没……”冰河大口喘着气,低落极了,关键时刻怎么就这么狼狈。





“我喜欢你,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你。”平静下来的冰河诚恳地回答道。

瞬点点头。

虽然之前没有往这方面去想,但他并不排斥同性之间的感情。可能是看到莎尔娜和魔铃,卡妙和米罗早已习以为常,也可能他本就是个自然纯粹的人。

“那么,你对我?”冰河试探地问道,既然已经说开了,他也需要一个答案。

“我挺喜欢你的。”瞬一路都在认真地理着自己的感觉。第一次见面印象就挺好的,再加上米罗医生总有意无意地在他面前提起冰河各种花式夸他,瞬在和冰河相处的过程中也很轻松自然,这些都足以证明冰河是个不错的对象。

“不过,你可以等等我吗?”瞬坐下来,重新拿起冰茶。

“在我们成年之前,先继续做好朋友,可以吗?”

“可以,当然可以!”冰河忙答道,只要瞬不讨厌他,怎样都好。

“还有……在没找到哥哥之前我可能没有办法像米罗医生和卡妙前辈那样,全情投入地去恋爱。”瞬低着头,捏着冰茶的杯子。

“那如果你一直找不到哥哥呢?”虽然很想问,但这个假设太残忍了,冰河还是把问题吞了回去。

“没关系的。”冰河笑了笑,“只要你在我身边,就好。不着急,我们一起去找一辉,总会找到的。”

“嗯……”瞬一把抱住了冰河。就像莎尔娜姐姐说得那样,他有点理解了,感情并不是能随意控制的。

“冰河,”瞬搂住冰河的脖子,凑近看着他,“你真的……很容易脸红呢。”

瞬把冰茶贴到了冰河滚烫的脸颊上,突然,又被拉进了冰河的怀里。





“不知道瞬那边进展怎么样了?”莎尔娜挽着魔铃的胳膊,牵着Creamy散着步。

“你是在担心冰河吧?”魔铃牵着Emma,抽出挽着莎尔娜的手,环住她的腰。

“算是吧,毕竟先动情的人总归是更辛苦。”

“是吗?可我觉得你是乐在其中啊。”魔铃笑着看向莎尔娜。

“少来。”莎尔娜撞了一下魔铃的腰。

“有时候,我真的觉得瞬应该是你弟弟才对。你们两个对感情的迟钝程度简直一模一样。”

“这样……”魔铃松开环住莎尔娜的手,勾住她的脖子。

“那么,说明瞬也会和我一样,后劲十足。”一个热烈的吻覆了上去。

亲昵完后,魔铃湿漉漉的唇贴在了莎尔娜的耳朵上。

“而且,晚上,明明是我比较辛苦。”



评论(20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