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t green【一大瓶抹茶牛奶】

人间送小暖

土味小段子



无聊且OOC  

脑抽了,既然都打了,就发吧



“这是什么?”冰河看着桌子上的快递盒子。

“紫龙寄过来的,”瞬从厨房拿出小刀划开胶带,“是一些特色小零食。”

瞬从花花绿绿的袋子里翻找出一包来。“紫龙说,最好吃的,是鸭舌。”

冰河直接从瞬手里抽走那包鸭舌。

“吃什么鸭舌,吃我!”




星矢昨天喝多了,醉到完全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到自家的床上的,还有,床的另一侧怎么就多了一个人。

头巨痛。

星矢看了一眼旁边还没醒的人,还处于开机启动滚程序的无感状态中。

他爬起来灌了一大杯凉水,然后去卫生间刷牙洗脸。

星矢刚刚清醒一点,一打开的卫生门,只见紫龙果着上半身,撑靠在门框旁,把每一块肌肉都凹得极致壮丽。

紫龙保持着造型把星矢堵在门口,亲切地说道:“Coffee, tea or me?”





“先生您好,请问选哪一个?”潘多拉立在玻璃柜旁,礼貌但淡漠地迎接客人。

这个眉心带着触目伤疤的男人,每周都会来一次。

“你随便拿一个。”一辉根本都不去看那些画满了卡通小人的正正方方的小纸盒。瞬很喜欢收集盲盒,但因为自己手气向来很差,就托一辉去买。

潘多拉点点头,打开柜门拿了一个递给一辉。

一辉打开来看了看又关上,显然并没有开到中意的那一款。

“希望您下次如愿。”潘多拉转身关上柜门。

“希望?”一辉不屑地重复了一遍。“所谓的希望,不是因为得不到才显得珍贵吗?我不需要用不存在的来证明存在的意义。”

潘多拉微笑着点点头,“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,这次附赠您一个礼物。”

潘多拉直接拉过一辉的手摊开,在他的掌心写下一串电话号码。

“不需要‘希望’的话,您可以试试看,‘爱’。”



评论(20)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