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t green【一大瓶抹茶牛奶】

人间送小暖

【资料】收集整理评价吐槽各个版本动画漫画(含授权同人等)中的瞬 08

经过上一期GA的画风洗礼,终于可以,洗洗眼睛。


十、圣斗少女翔 久织知槙 连载中 已动画


惯例,先看瞬~



漫画采用的是老车漫画的原色系和圣衣

莫名觉得紫龙的这个头盔特别萌,非常像一只绿色的蟑螂~~~



漫画中瞬的出场,非常少年感。

有人说的好:少女漫画,还画美少年瞬。

种种因素相叠加,瞬在这个作品里的颜值已爆表。


动画中锁链先出场,地点也改到了室外




可以说画风算是比较还原的了,有点子供番荒木画风的感觉,这大概是正正经经的十三岁吧。


漫画中征战圣域的四人组


动画中还原了老版ss坐飞机的场景





很良心的给了特写,很还原!


这张还原漫画场景,就是纱织小姐这腰,比漫画夸张多了。




以上,四人组看见纱织中箭之后的反应,紫龙大概是听见?






漫画中一带而过的十二宫战斗,以上是漫画、动画中所有瞬出现的场景。

动画瞬在第六话出场,大概20分钟的时候。




好了,欢迎大家收看圣斗士米罗~啊~不~是圣斗少女翔~

这是一部纯度9999的少女漫画。

这个画风虽然并没有什么特色,但也并没有任何毛病,就是好看啊。但是剧情,我不知道该如何评价,个人觉得没多大的意思。非常不走心,几乎没怎么看对白的把这部漫画过了一遍。感觉久织也是真爱黄金,而且绝对是个米粉~


说到圣少女真的不得不说米罗了,算了,不说了,看图吧~~颜即正义!





有天基友问我,圣少女这样的存在到底有什么意义?我立马回答:为了给米罗抱啊!

奔放洋气有深度,狂拽炫酷屌炸天~~~这就是米罗
但素,蝎子你头盔的角是不是太长了一点~~~都快赶上修罗了

我一眼把阿布也看成了米罗,团子的光辉真的太闪了!


看回圣少女的主角团队,同样的是五人组,而且比较明显的,是和ss的五人组是有对应的。

小马座翔子——对应星矢~

同为团队第一主角,而且小马座圣衣的设计,和天马座差不多


小熊座小玲——对应紫龙
这浓浓的中国风~~~包子头还是挺萌的,我很怀疑这里是在致敬街霸的春丽,毕竟ss里也有同名的春丽。


海豚座美衣——可能对应冰河?
并没有很明确的对应,大概是招式和都是金发?


仙后座艾尔达——对应瞬
瞬,快来叫妈妈!帅气的女孩子,嗯,这完美的对应~~大概仙字辈的圣衣都自带武器,而到了圣少女这里要革新一下,但又不能丢弃了传统,所以久织给配了特别加持~~摩托车~~~嗯,你是不是找los的冰河借来的?


北冕座卡提亚——可能对应一辉?也有说对应的冰河
同样年纪偏大,看上去冷漠,而且曾经是反派。不过,一看这个颜值,就知道会洗白的。


然后,再来看看圣少女的战斗力~~~

什么,刚在说什么?战斗力?对不起,风太大,我听不清......
没错,这就是一群什么都打不过的圣斗士少女~~但是,她们不用带面具啊~
这五个人的实力跟青铜五人组简直没法比,除了耐打,好像没有任何相似的地方。



以上的官方吐槽,我是服气的!神TM在理~~~毕竟,少女们主要是用来陪衬黄金GG的~~

关于圣少女的实力为何如此不济,我经过深度思考,最终找到了答案,那就是:
她们少了一样圣斗士必备的神器——圣衣打底秋衣裤!


注意,她们穿的是裙子,和,五分的,黑色打底裤.......
这个黑色打底裤真心是尴尬至极,一点都不少女好不好~~~人家天斗士也穿小裙子,但秋裤照穿不误啊。
总是就是,打底裤越短实力越那啥~~(撒加反手一个ctrl+z)


和打底裤一样成迷的,还有翔子的感情。
一般主角的设定,是,人见人爱,然而翔子不是这样,她是,见一个爱一个,所以,你到底爱谁?
一开始,以为她是个纯粹的姐控,后来发觉,她跟纱织很百合,这很好!然后被米罗各种花式救场和公主抱应该是有暗生情愫的吧,直到后来她遇见了星矢……没错,翔子喜欢的居然是星矢!

但,这不怪她,毕竟姐控+雅典娜控+小强体质引发的强烈共鸣让她身不由己啊~但是,别来瞎掺和了~~请忘掉这颗星星,好吗,他不属于你~



讲真,这样的大魔王真是帅萌帅萌的~~我也想来一打~~


这部作品里青铜五人组基本属于酱油都不算的级别了,邪武的戏份都可以碾压星矢~~
最后在漫画中并没有出现正脸,但在《Golden Age》中霸气单页的尼桑结束圣少女



十一、【30周年特别企划】圣斗士星矢Golden Age
小说&脚本&插图:冈田芽武(G、GA作者) 
漫画:手代木史织(LC作者) 
插图:久织千卷(圣斗少女翔作者,兼封绘)&高河弓(车田水浒传作者) 


这个小本子挺好看的,冈田的故事我是喜欢的~~而且集齐了车田派的四大金刚,非常推荐!值得下载!



其中,瞬的插图是高河弓画的,讲真,我看了半天都没认出来.....中间那孩子,你谁?



十二、车田水浒传 高河弓 连载中
这个的故事里面其实并没有瞬,只有瞬脸的角色:河井武士 大概糅合了雾风?
这个是真的没看~~估计也看不懂......
高河弓的画风有点秒穿高达~



以上~~

下期见~

评论(16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