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t green【一大瓶抹茶牛奶】

人间送小暖

  作为一个十分非常相当特别温和宽容的佛系瞬粉,真的炸了,原地爆炸!!!

  

  性转???转你妹!!!WTF!!!

  

  讲真,娘、圣母、爱哭、懦弱、怂包、战五渣、抖m等等这些刻板套路的设定和表现,不管是官方还是同人我都能忍,看看笑笑,只当是他们不懂原著罢了,反正我自己清清楚楚的知道本命的好。

  

  但是,性别是最后也是最低的底线。

  

  一开始得知是Netflix重置,还是有些兴奋的,毕竟这个平台还是牛逼的,当然,我对瞬并没有任何的期待,这么多年了,除了极其稀少的同人,动画就没有真正的还原过漫画中的瞬,加上出品的还有东映,尿性可想而知。

  

  原以为拍出不一样的感觉也不错,但没想到竟会是这种改变。我不介意塑料质感的画风和特效,只要脚本好也行。现在看来,还是太单纯。

  

  无论出于什么样的目的和理由都无法把性转合理化,自认为是进步,实则是结结实实的倒退。都什么年代了,还非得搭上政治正确?而且,对“酷儿”的理解简直偏到马里亚纳海沟里去了。

  

  一部简单粗暴的热血漫,主题算不上深刻,情节也没多精妙,但就是这种直白的糙真的很吸引人,不然也不会引起了一代人的共鸣。无论再怎么包装,核心不可以变,精神不应该丢。

  

  性转到底想要表达什么???瞬从来都不是队伍里的点缀,也不是什么小甜心的类型,他不是谁的陪衬,他是不可或缺的五分之一。我承认,美漫超级英雄的那一套搭配很成熟,但这么硬套真的合适吗?

  

  

  从预告里看,魔铃戴着面具呢,所以女圣斗士戴面具的设定是保留了,那么瞬不戴面具是不是又要加上一堆狗血的解释?是不是要凑什么了不得的CP?

  

  还有,名字和出生地都改了,非要借一个壳有何意义?小天使不配有姓名?这么干,哈迪斯要怎么办?当然,制作方或许根本就没考虑会拍到冥王篇吧,极有可能就是一季没的试水作。

  

  这种货不对版的重置,简直扎心。童年不值得!

  

 

  去他喵的美少女圣斗士!!!我瞬是纯爷们真汉子! 送网飞幂次方的雅典娜惊叹!

  

  明年夏天,不约不见!

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19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