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t green【一大瓶抹茶牛奶】

人间送小暖

2018星矢生贺

AU架空 超能力学院设定 前文看合集 

  

  

  星矢坐在学校图书馆的公用电脑前,刚登陆系统,桌面就弹出一个闪动的窗口,点开来,就看到了好几张熟悉的脸孔。转眼就到了年末,一年一度最受欢迎学员的评选又开始了。

  

  星矢拖着鼠标缓缓下滑,在紫龙的头像旁犹豫了一会,最后还是落在了一辉的选框里。对于自己能不能连续三年蝉联第一,星矢一点都不在意。其实到现在星矢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胜出的,在他看来,跟紫龙他们相比,自己没有什么特别之处。

  

  不过,受欢迎总归是好的。或许,因为自己是艾欧洛斯的学生?星矢想了想,还是不太确定,不过因为这个,他倒是被讨厌过。

  

  

  刚来学院的时候,大家对星矢都还挺好,但星矢总觉得有一股不可描述的怨气盘旋在自己周围。星矢一度以为是自己的错觉,直到星矢找艾欧里亚切磋拳速,对上最年轻的黄金那双绿色的眼睛时,他终于确定那说不明的不自在感的来源。接下来,星矢理所当然的被揍的很惨。

  

    当然,男孩子之间的问题,没什么是不能靠打架解决的,打一次解决不了,那就再打一次。当星矢再次找到艾欧里亚,最后依然精疲力尽的倒在地板上时,一双手把他拉了起来,那对灼热的眼睛里却再没有了敌意。后来星矢才知道,艾欧里亚并不是针对他这个人,而是因为他,艾欧里亚觉得哥哥被人抢走了。

  

     艾欧里亚从小就是哥哥一手带大的,直到他当上了黄金,艾欧洛斯继而开始辅导星矢。艾欧里亚还没适应独挡一面,哥哥就果断的放手了。每次回到家,哥哥挂在嘴边全是的星矢怎么怎么,这让艾欧里亚心里极度不平衡。不过事实证明,哥哥的眼光还是极准的,虽然此时的星矢简直菜到不行,但他的确是个值得敬畏的对手,看似弱小的身躯里,似乎蕴藏着无限的力量和可能。

  

 

  

  如果说,一辉是青铜里的传说,那星矢就是传奇本奇了。星矢自从出任务以来,就没有打不赢的仗。虽然圣域学员是最顶尖的超能力者培育基地,但邪恶的力量从不曾真正消亡,有正就必有反,有战斗就必然有牺牲,就算是黄金也会有伤亡,可只要是星矢参与的战役,都是全胜而归。

  

  

  有一次因为情报有误,本该由黄金出战的任务被派给了青铜。星矢紫龙和冰河只身深入敌人的基地后,被团团围困,数量和实力的悬殊差距让三个青铜殚精竭力。孤立无援之时,冰河已经在崩溃的边缘几乎想要放弃,而紫龙则想牺牲自己掩护同伴撤退,只有星矢,一边不停地回击,一边大喊着让大家坚持下去。战斗持续了整整一夜,冰河和紫龙靠在星矢身边,形成了一个坚固的铁三角。紫龙已经忘记了是怎样支撑到最后,但他清楚的记得,在他快要失去意识之时,看见伤痕累累的星矢的后背,展开了一对闪着金色光芒透明的大翅膀。

  

   星矢对同伴们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,或许说不出他到底哪里好,可他就是让人不得不服。星矢就是那种可爱而不自知的阳光少年,不仅在青铜里人气颇高,甚至不少白银小姐姐都对他心生爱慕。

  

  

  

  史昂坐在办公室的电脑前翻看投票情况,正好路过的童虎停在旁侧凑过来一同从头看了一遍。这并不是严肃的技术性评选,学院里老师和学生都很有个性,彼此之间都相对独立,最初这个评选也是为了活跃氛围,增进师生之间的了解而设立的。而现在这几乎成了学院的年度盛事。

  

  结果,当然不出所料。童虎拍了拍史昂的肩膀,“还记得艾欧洛斯制霸榜单的时期吗?看来星矢有望打破他的记录啊。”

  

  星矢并不是青铜里最优秀的,无论天赋力量还是技巧,他都算不上出挑,可他凭着比敌人多次一起爬起来的坚韧意志,硬生生地用自己的拳头打破了无数看起来是不可能的极限。

  

  “下一个艾欧洛斯吗?”史昂看向童虎。

  

  “不,星矢就是星矢,他不会复制已经存在的神话。”

  

  “我们已经够老了,这一届的黄金不久也会退居二线,这个世界终将交由星矢他们来保护。”

  

  他们即将开创属于他们自己的神话。

  

  

  

  

  有些人生来就是为了成为光,与太阳相比,他们或许只是转瞬的流星,可他们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,都在不遗余力的燃烧着。

  

  那道光的名字,叫希望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小星星生日快乐~虽然没赶上…………


我已经尽力了……

  

 



 

  

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6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